首页 > 求职攻略

人人车CEO李健:即将开启新一轮融资,今年之内实现盈利

2023-04-05 09:07:08 求职攻略

近日,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屡次传出负面传闻,登上媒体头条。

据报道,去年4月,人人车刚刚完成由高盛领投,腾讯和滴滴跟投的3亿美元融资。然而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国各地陆续有“人人车城市店铺关闭”的消息传出,近期更是爆出“变相裁员、集体维权、破产升级”等传闻。

近日,还有用户爆料称发现人人车APP平台原有的“自主提现”功能栏消失,保证金难以退还,人人车公司员工更是透露他们长期为人人车业务量“刷单”,近30万元刷单费久拖未还。

2月18日,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发布一封内部信,表示人人车将正式启动“新平台、新零售”的战略升级,启动平台化战略,推行合伙人制,并介绍了一系列具体措施。

2月22日,李健接受《中国企业家》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引发员工维权风波的新战略的方案本身有不完善的地方,“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和大家协商,站在员工的角度多考虑一些,合法合规地去把这个事情解决得更好。”

人人车此次调整以收取合伙人会员费及资源费为主要盈利模式,对于记者提问这是否意味着人人车要终结C2C模式,李健则表示,C2C模式的本质是透明交易,人人车新战略仍然是建立在C2C的基础上,“我们没有放弃C2C,我觉得今后可能也不会放弃。”

他还透露,人人车下一轮融资也即将开启。更重要的任务是,“把新战略坚定不移地执行下去,今年之内实现盈利”。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9日,注册资本为102.5335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清翔。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