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ofo上海深圳等公司接连注销!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2023-03-27 09:07:18 创业资讯

ofo小黄车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共享单车市场的企业,初期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在后期为了争夺市场份额,ofo迅速扩张,没有顾及高额的运营成本。

与此同时,挪用资金事件被曝光,一时之间引发了大量用户退押金导致ofo资金链断裂。此前不久,有报道称,OFO仍有1600万用户在等着退押金。

8月10日最新消息,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状态均为企业已依法注销营业执照,丧失法人资格。资料显示,两家公司最终受益人、实际控制人均为戴威。

据统计,ofo此前已有多家关联公司注销,包括上海拜克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等。

除此之外,广州东峡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ofo关联公司,也于今年7月进行了注销备案。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7月,一份关于ofo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同执行裁定书显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在执行双方公司修理合同纠纷一案中,对被执行人ofo公司财产等进行调查,未发现ofo公司有财产可供执行。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