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被外包坑了!零跑汽车被曝试驾车临牌造假 网友:心疼汽车编辑要重考驾照

2023-04-03 09:07:05 求职攻略

4月19日下午两点,微博大V“汽车营销分析”爆料,零跑汽车用假临牌组织媒体试驾,结果编辑上路扣12分罚款还被拘留。

根据“汽车营销分析”在微博上贴的三张图,分别为朋友圈打码的截图,牌照为豫A5Y583,上面写着有效期至今年7月14日,以及一张现场图,图中一男子站在路边,身前是戴口罩的交警,身后停着一辆车。

随后,认证为资深汽车达人、微博签约自媒体的封士明发微博表示,个人得到消息是:媒体老师没有被拘留,目前只是扣分处理,正在酒店休息。零跑副总裁赵刚正在赶往现场,希望通过沟通不要对媒体造成影响。他承认,是外包团队做事不力。

查询企查猫可知,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注册资本为55,135.576(万人民币),企业类型为中外合资。

当天赵刚到达现场后,下午4点发微博致歉,以下为道歉原文截图: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