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高端零食第一股”良品铺子又出事儿了

2023-03-27 09:07:15 创业资讯

做“良品”先要守住“良心”。

前不久在“315”晚会上被曝出使用收集人脸数据的万店掌之后,良品铺子又传出食品方面的问题。

3月23日上午,有网友反映自己从良品铺子旗舰店网购的低脂鸡胸肉肠“一打开包装全是蛆”。该网友称,收到货后鸡肉肠外包装完整,后发现其中一袋鸡肉肠分包装破损、肉质发黑、包装内有大量类似蛆虫的白色粒状物。产品外包装显示鸡肉肠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30日,保质期为180天,处于保质期内。

对于网友的爆料,良品铺子方面表示,良品铺子低脂鸡胸肉肠自2020年8月上市以来,产品质量稳定,经查该消费者购买的 20210130 批次产品工厂内部成品出厂检验报告,以及由谱尼测试公司出具的监测报告均合格。

良品铺子客服表示,可以导致食物变质的原因较多,通过消费者提供的图片信息预测,有可能是物流运输造成的包装袋破损、或产品封口不严、或开袋长时间未食用等方面原因。并非生产过程所致,可赔偿1000元,但要求删除差评及相关言论,无法公开道歉。该网友表示,拒绝接受商家给出的赔偿,要求商家公开道歉。

目前,良品铺子仍在继续与消费者沟通。

而关于涉事产品的处理,良品铺子的客服表示,目前仍正常售卖。

企查猫资料显示,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4日,法定代表人杨红春,主要以连锁店、商业特许、网络等方式从事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含散装熟食)、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等业务。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